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

開幕週慶感言

       部落格開張一週,就發表告全國同胞書未免太過……

網友若知部落格的主人是一個電腦文盲,滑鼠使用仍不靈光(常找不到游標位置,不知按左按右,按一下按兩下),就該為他拍手叫好。

    想不到網友這麼支持,一週來熱烈回應,似乎把我當作植物達人,真是惶恐!我非科班出身,充其量只不過是個愛好植物的攝影者。去年底開始放下身段,接受新科技——數位相機。目前配備簡單,操作仍欠靈活。對網友所提的問題是樂意回應,但擔心所知有限,力有不逮爾。目前仍無法直接在網上與網友對談(一指神功尚未練成),除非女兒坐在旁邊由本人口述。怠慢網友之處,還望海涵。

    經過一個禮拜的洗禮,我會更努力學習,期望不久將來,能不必再麻煩心愛的子女。沒有女兒的催促與幫忙,就沒有福星花園的誕生,真是感謝。

    在此特別感謝福星花園的貴人White world網友(如果我的聯想沒錯的話)。雖是一面之緣,沒有妳的提醒,部落格目前仍是空中樓閣,沒有開幕的一天。

最後,謝謝愛人:在我找到新歡之後,妳仍不離不棄,不吝給予祝福,再三鼓勵。爾後我將試以更輕鬆的筆調,訴說花的美麗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蘇爸爸  加油!前瞻照片拍的令人感動呢! 藥草花草也拍的細膩 太好了!
     

    回覆刪除